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安超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喜欢我的人,再多还是少


BJ2008 - aw




W.Faw


Clicky


Clicky


无聊的日子里

标签: 大学一周  
2007-09-21 00:52 阅读(?)评论(0)
已经军训快20天了,基本上没有什么感觉了。虽然还是可累可累的,但天天都偷懒也蛮爽的,最有意思的就是我有幸被选入独立团(既不参加正步走,也不参加彩排的队伍),玩玩丢手绢,贴烧饼之类的游戏。武汉的天气真是奇怪,早上冷的让你受不了,到了中午又热的让你叫苦不迭。我完美无暇的脸也难逃被晒的厄运,看我现在的肤色。连我妈都不认识我了经过这几天,我对大学的印象就是人多,车多,垃圾多。我们华师南门后面是学生们吃饭的首选场所,但卫生状况确实不敢恭维。苍蝇起舞,垃圾成山。哎~~原来老觉得郑州脏,现在倒蛮想念的。宿舍现在还不让带电脑来,只能和同学来网吧消遣一会。平时更是闲的dan疼,发发短信,看看报纸,彻扯淡。好了,别了业不说了,国庆节回去,大家有空找我玩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室友们 下一篇:武汉一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